2013/3/29

[景點] 美國加州◆洛杉磯│ Hollywood(1) 星光大道、中國戲院

hollywood    

Jan, 31, 2012

回到洛杉磯的第一個景點,就是期待已久的Hollywood了!!!!
提到好萊塢,大家一定都會想到上面這張經典的景象
不知道在世界末日的電影中被摧毀幾次了
這張圖是我網路上抓到的,因為這次旅行太倉促,來不及到傳說中最好取景的公園拍照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一些好萊塢區著名的景點吧──


1. 星光大道 The Walk of Fame
對於喜歡西洋明星的我而言,
這次好萊塢之旅最開心的莫過於在星光大道上找偶像的星星啦
所謂星光大道,就是好萊塢主要馬路兩旁的人行道啦
人行道上面鑲著大約兩千多顆像這樣的星星

hollywood  

對不起這張也是網路上抓的 (那我到底拍了什麼@@)
總之一顆星星的組成大約是這樣,中間是人名,然後會附上一個標誌,
看這個人是對電影、電視、唱片、廣播、還是現場戲劇有所貢獻

到了星光大道,小羊就像發了瘋一樣埋頭苦幹尋找自己的目標,找到眼睛都花掉了
這顆星星還真是不容易找到欸!! ↓↓

Hollywood  

對啦就是陪伴小羊唱歌跳舞長大的Britney Spears
小羊開始跳舞就是受Britney的感染>////< 
星光大道上的星星真的很多,
不過小羊畢竟還是東方人,對大多數名字還是挺陌生的
尤其是戲劇或是年代久遠一點的,就真的不曉得他是誰囉

最後再放上一顆瑪麗蓮夢露之星↓

 Hollywood  

 你以為星光大道就這樣而已嗎?
這裡可是好萊塢區最熱鬧的地方,街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從小羊走出停車場開始,就湧上一群黑人向我兜售CD
啥!??
嚇一大跳的我趕快假裝聽不懂英文(其實這麼突如其來是真的不太知道他在講什麼)
Angela說這些人都會自己錄製自己的唱片,然後在大街上賣
期待自己可以遇到伯樂之類的,當然有很多也是想強迫推銷給觀光客賺點錢的
我看起來應該像是後者吧.....

星光大道上還有一大堆Cosplay的人
打扮成各式各樣的電影人物或明星,
注意! 和他們照相是要錢的喔!!
他們也很Nice,會在和你照相前就先告訴你 "這是要收錢的喔接受嗎??"
(相對的,想到在泰國和人妖照相,我只不過是正在掏錢,他們就凶巴巴的喊 快給錢!!!  感覺很差= =)
小羊是神鬼奇航迷
對Jack Sparrow一點抗拒力也沒有
而且這個Jack Sparrow真的又高大又超帥帥帥帥帥帥的啦!!!!!!!!!!!!!

Hollywood  

其他還有星際大戰、蜘蛛人等等的,
他們都非常入戲,還會跳出來嚇人,以聽到觀光客的尖叫為樂
在那裡晃一圈,真的就像走入了好萊塢世界呢

親切的Michael Jackson ↓

Hollywood  

這我猜是舞孃俱樂部的Christina??

Hollywood  

因為我們不太知道這樣算不算不給錢在偷拍
實在不敢太明目張膽囉

  

2. 中國戲院 Grauman's Chinese Theatre

Hollywood

接下來這中國戲院,可以算是好萊塢的地標之一吧
裡面也是有在播放電影的,不過小羊當然沒進去
還是對戲院門口水泥地上的這些腳印手印比較有興趣啦!!
這裡的明星們小羊就比較認識了
大多是電影明星,湯姆克魯斯、尼可拉斯凱吉、湯姆漢克、喬治克隆尼、
威爾史密斯、麥特戴蒙,史蒂芬史匹柏、吳宇森這些導演也有喔
總之你想的到的幾乎都有上榜
至於為什麼都是男的......我就不知道了....

小羊身為哈利波特迷,看到這個當然開心死了

Hollywood  

應個景放個悲慘世界的尚萬強↓ 

Hollywood  

 最後還是要對偉大的Michael Jackson致意 ↓

Hollywood

    

下一篇再繼續介紹高地廣場和恐怖蠟像館等等!!   


1 則留言:

  1. 期待下一篇^_^

    版主回覆:(04/15/2013 01:50:01 PM)


    謝謝你~
    因為年代久遠,遊記已經有點難產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