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8

[住宿] 台中◆中區│ 微笑73:CP值高的文創旅店大推薦!


Mar, 8-9, 2019


最近好日子很多,有兩個朋友都在台中彰化結婚
通常不在台北的婚禮小羊都超懶得參加
沒想到這兩場竟然在隔天,這不是逼我要去台中訂個旅館來個兩天一夜吃喜酒之旅嗎
因此,這個住宿選擇完全不考慮旅遊
只充分考慮了CP值和位置方便性

打開愛用的Booking.com,台中市的旅館當然超級多
但不想住大飯店的話,怎麼都是一些名字照片怪怪的汽車旅館@@?
看來看去找到這間「微笑73」,
評價不錯、位於台中公園旁、照片看起來很清新、價位不高
就決定是你了!



微笑73位於台中公園旁的小巷子內
門口看起來窗明几淨很舒服,還附有數台腳踏車可外借
兩隻胡桃鉗娃娃精神抖擻的在門口歡迎大家
旅館本人看起來就沒有停車場,
停車空間在約兩個block外的日曜天地立體停車場
那裏是最熱鬧的地方,很容易停好車就開始逛街買雞排買宵夜

住旅館時,通常在踏入大廳時就可了解這間旅館的品質
微笑73走文創風
小羊很喜歡一樓這樣活潑的擺設
斗大的台中市地圖高掛牆上,也附有書報區、交誼廳等空間








Check-in時,恰巧碰到一組金髮碧眼外國人也在check-in
在台灣看到外國觀光客總是特別開心,希望台灣能給他們好印象

我們訂的是最便宜的雙床房
空間不大,但整體而言感覺很新、很舒適
房內附有拖鞋、小冰箱、熱水壺、衣帽架等,還算齊全
(有拖鞋這一項就讓人很意外了)
床鋪枕頭都不錯,讓人一夜好眠




浴室也讓我滿喜歡的,淋浴空間又大又乾淨
在今天一整天的滂沱大雨之後,能好好洗個澡是多棒的享受!
附的洗髮精及沐浴乳氣味都不錯,是會讓人想看一眼這什麼牌子的那種
唯一不喜歡的是吹風機
小羊真是很討厭掛在牆上拿不走的吹風機@@
當然不是我要把吹風機帶走,是這樣很難自在的吹頭啊

   

↑ 旅館的備品做成這樣可愛的拼盤
不過我們已經非常習慣自備牙膏牙刷了,這盤東西對我們而言就是照相留念
希望自備備品這個觀念也能慢慢在台灣旅人中普及

最後,介紹我非常喜歡這間旅店的地方:手繪觀光地圖!
我們訂房時沒有研究太多這是間怎樣的旅店
文創風是踏進一樓大廳才發現的
踏進房內,在床頭發現這本手冊,就更喜歡這裡了
小羊對台中市的了解不多
但這本小手冊很用心的呈現台中、介紹觀光景點、也有路線建議
重點是我對這種可愛的繪圖風格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以致我現在好想再找個時間認真來台中市觀光啊



最後的最後,來介紹旅館的早餐
三個字:很豐盛!
吃得太開心以致根本忘記拍照,回家才發現怎麼沒照片
用餐空間在地下室,check-in時聽到在地下室吃早餐,直覺就沒什麼好感
但隔天走下樓梯時,卻驚豔於這裡依然文創的擺設和裝飾
早餐是自助式的,品項雖無法像大飯店那樣多,但每一道都不錯
不知道台中人吃早餐的習慣怎麼樣
但小羊覺得這兒鹹食的比例頗高
簡單說,就是我可以很輕鬆在這裡夾出一個午餐便當
要不是中午就要吃喜酒,小羊一定會在這裡多吃一點省下午餐XDD

簡言之,我們隨便找找的住宿讓人非常滿意
下次若來台中市旅遊的話還是會考慮這裡!


●○●○ VIEW  ==>> 《台中‧彰化‧南投‧雲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