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27

[住宿] 宜蘭◆頭城│ 外澳海景民宿推薦:海灘風情


Sep, 5, 2015


外澳這一帶的海景民宿非常多
打開頭城民宿網,映入眼簾的是形形色色的民宿,讓人看的眼花撩亂
這間「海灘風情」其實是一片混亂中訂到的
原本想訂「秘穴」,打電話過去得到的回應是"我們十點半以後才接受訂房"
看看錶,現在是早上九點半,小羊道歉後對方也掛了電話
不過,我把網頁翻來翻去也沒看到這一行字啊= =llllll
總之,在kimochi不是很好的情形下,立刻怒訂昨天隨便查到的海灘風情,也成功訂到想要的房間
一個晚上住下來,小羊覺得非常非常喜歡!!! 下次再來玩還是會考慮住這裡!

「海灘風情」就位在外澳海灘旁
這裡有一整~~~~排的海景民宿,海灘風情是其中一家
從頭城火車站騎機車過來大約五分鐘左右
我們今天的行程是早上先到民宿寄放行李,然後花一整天的時間爬大溪步道--桃源谷--草嶺線步道--大里
也就是說,晚上終於回到民宿的時候,小羊已經呈現一個癱軟無力、全身極臭的狀態
在這樣狼狽的情形下,真的好高興遇到這間舒適的民宿
可以盡情放鬆、緩解這天有點誇張的疲憊
↓ 晚上的民宿大廳,整齊、居家的擺設讓人有回到家中的錯覺




老闆娘很親切,也已經把我們早上寄放的行李拿到房間裡了
Check-in填資料時,她問我們今天去了哪裡
我們把今天的行程講一遍後,她說:天啊~~ 那我們快一點,你們趕快回房間休息!
小羊真的是很累很累,累到我把駕照和外套都丟在一樓櫃檯了,老闆娘送來我們房間時我才發現東西不見
真是滿腦子只想趕快衝進房間啊~~

我們訂的是「情定峇里島」,一個晚上5000元,其實挺貴的
但貴歸貴,這裡還滿有這個價值的
首先是實木地板,乾淨又很有質感,和房間的咖啡色系是很柔合的搭配
再來是中央空調,我們睡了一個晚上才發現房間內沒有冷氣,只有冷氣孔
最後當然是很舒服的床、抱枕,一個徹底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對於流了一整天汗的我們來說,這間浴室根本就是天堂
小羊洗到不想出來,唯一缺點就是淋浴間沒有放個板凳(誤)
對腳已經快斷掉的小羊來說,要是有個板凳讓我坐著淋浴,我真的會長待在裡面吧XDD

 


住海景民宿,最重要的一刻就是早上看日出了
在房間陽台就能欣賞龜山島,看日出不用出門,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清晨,天邊那道粉紅的光芒暗示著太陽即將出現的方向



等等等等!!  為什麼我看到的是這樣的景色!??
小羊朝思暮想的龜山朝日長這樣啊 ↓↓

(from blog.yam.com/yansson)

我沒有想過太陽會在烏龜的屁股後面啊
要不是我的相機夠廣角,差點無法把龜山島和朝陽放在同一個畫面了
朝日和有點變形的烏龜,倒也構成了曖昧的浪漫啦~~




話說小羊在大清晨做了一件很白癡的事情
五點二十分,我先去陽台上看看天氣是否能看日出(每次都這樣,能看再回來叫男友起床> <)
一看到海灘,我馬上大叫「快起床!好多人在沙灘上等著看日出呢!」
過了一會兒才發現那個"沙灘上的好多人",其實是插在沙灘上的一塊塊衝浪板
難怪我想說這是哪個軍營來看日出,怎麼所有人站的那麼挺直還有著相同的間距......


早餐在民宿一樓的餐廳吃
是一份頗為中式的早餐:稀飯、醬菜、肉鬆、青菜、蛋、水果、果汁、水果等
其中稀飯和果汁是自助式無限供應
好久沒吃中式早餐了,這頓飯吃的很滿意喔!


這次的住宿經驗非常好
想想小羊是沒訂到另外一家民宿,才隨便訂了這家
卻得到了很棒的住宿經驗,也是滿有緣的
民宿價錢稍貴,但這一帶的民宿好像都這個價位,至少這裡的品質有值這個價錢啦
是這趟旅行中很懷念的一個地方!

Information-------------------------
海灘風情:http://www.yilanbeach.com.tw/

                                                               延伸閱讀                                                               



                     ●○●○ 更多宜蘭景點  ==>> 《宜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