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6

[住宿] 桃園◆復興│ 拉拉山上巴陵好風景住宿~ 雲山房


Feb, 23, 2020


拉拉山櫻花季吸引了大量遊客
小羊在兩週前才訂住宿,原以為通通都客滿了很難找
結果可能還是有被武漢肺炎影響到,輕鬆訂到了位置很不錯的「雲山房」
這間民宿經營的滿用心的,
大廳、餐廳的擺設、大露臺的整理,都讓人有很舒適的住宿經驗
不過,下次再來的話小羊應該不會住這兒
或是說,至少不會住這次住的那區房間,原因後面再說

拉拉山是我們的環島第一站,目標是漫天粉紅的櫻花們
賞櫻行程請見→拉拉山櫻花綻放~ 恩愛農場、楓墅庭園、三龜戲水、巴陵古道
雲山房位於上巴陵地區,距上巴陵觀景台非常近
上巴陵觀景台是欣賞日出的好地方,
清晨的那道光照亮了遠方的山巒,映出動人的光影



這裡也是餐廳集中區
我們抵達時已經晚上七點多了,還好幾間餐廳還開著
小羊餓得要命,看到「阿平小吃店」人滿多的、老闆娘又熱情招呼,就直接走進去
點了三菜一湯飯自取,覺得還算好吃,就是衛生差了點
桌子很油、地板讓我不太敢踩
後來手機一滑,才發現這間店google評分才1.9 XDDDD
每篇comment都說這裡是黑店、老闆亂送菜亂收錢、食物餿掉、水蜜桃很爛很貴等等
我們原本沒點三菜一湯的組合
的確在交菜單的時候被老闆娘以「三菜一湯飯無限盛、多吃一點!」為由
直接改成了多點一道湯還有不給我們竹筒飯和炒麵
但照這樣吃也不錯,且來的那碗湯很好喝,錢並沒有亂算
總之...... 除了衛生不行以外,小羊也沒有不喜歡這家店
還好沒有先查評分,不然不可能有這樣的1.9分體驗^^lllll

雲山房上巴陵觀景台不遠處,從派出所旁邊的小路上山
這一小段路竟有不少櫻花,非常漂亮






民宿外可以停車
但我們住宿的這天旅客太多,車得停到另一處停車場
外觀看起來滿可愛的
大門有磁扣管制,大廳寬敞明亮,有些大玩偶和童書
抵達的時候,接待人員帶老公去停車,她兩歲多的小孩就在大廳黏著我要我陪他玩
小朋友應該有原住民血統,五官深邃超可愛的!





大廳有簡單的飲料熱飲區
豆漿是早上才放出來的,晚上可以使用咖啡機和泡茶

我們訂的是最便宜最普通的雙人房
一來我們的行程是很晚到、隔天一早就走,小羊覺得不需要太好的房間
二來我很喜歡這樣在木板地上放個床鋪的配置






房間很大,有很多空間可以跑來跑去
設備也滿齊全的,基本的熱水壺、冰箱等都有
房內有暖氣,不過今天的氣溫是沒有冷到要開暖氣啦

浴廁空間很大,乾濕分離做的不錯,我喜歡
水槽上放著一張說明卡,說請耐心等候熱水之類的
因此小羊就先開著熱水,然後開始慢慢準備洗澡的東西、脫衣服等
想說反正熱水等很久
結果根本就立馬超燙,水溫也很穩
在這個冷冷的山上,要是熱水有問題就太痛苦了

   

整個一樓都是像我們這樣格局的雙人房,每間房間以一種櫻花命名
我們是緋寒櫻,滿美的名字,也讓小羊在之後的賞櫻行程特別注意緋寒櫻
前面是一片大露臺,正對著清新遼闊的拉拉山景
早上甚至也能在這片露臺吃早餐






小羊原本很開心房間前面就有一片大露臺
但是,這幾間房的隔音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差
我們衰爆了,隔壁房有一個聽起來不能溝通的小小孩
晚上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嚎啕大哭那種哀號
然後隔音爛到我覺得小孩根本在我同一間房間裡哭
我整個晚上被吵醒三次!!!!
我又是個很難入睡的人,吵醒就要等她哭完,再過一段時間才睡著,然後又被吵醒
簡直要瘋了,努力按捺衝出去罵人的衝動
也立志我帶小孩出門的話一定要找親子民宿類的住
或是等能控制一點才出門,實在太影響別人了
這就是為什麼下次我不考慮住這間民宿,除非帶大票朋友把左右都包下來囉

最後來講早餐
民宿餐廳是個亮點,有美麗的櫻花擺飾,空間弄得很雅致
再加上整面的落地窗看山,心情都好了起來
前一晚沒睡覺的幹意也稍稍平復一下





早餐內容不是很多,但吃起來竟然也有點飽足感
可能是番薯和那坨有香蕉味道的糯米讓人很容易飽吧
紅茶、豆漿則是自取,是還不錯的一頓早餐
只是食量大的人可能會不太滿足,那就飲料喝到飽吧

                                                               延伸閱讀                                                               



          ●○●○ 更多桃園景點  ==>> 《桃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