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1

[住宿] 花蓮◆瑞穗│ 二訪靜廬的溫馨


Apr, 12, 2015

今天安排的行程是富源森林遊樂區走透透
住宿方面,原本打算住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想狠心砸錢下去當一天的公主
沒想到台灣公主還真多,一個月前就訂不到我們要的房型了
於是小羊想起了四年前初次和男友出遊、又印象一百分的住宿: 靜廬民宿  --> 2011年住宿小紀錄
便決定來這裡找尋當年溫馨的氣味

靜廬在FB上的正式名稱是"花蓮靜廬民宿BnB花園(台九線263.1K)",清楚的指出了它的位址
從瑞穗市區騎車出發,十五分鐘內就能抵達,離富源森林遊樂區也是約二十分鐘的路程
靜廬就座落在這樣山巒起伏、翠綠稻田的大自然懷抱中




靜廬就和印象中的一樣
可愛的屋子半隱在翠綠的庭園之後,繪出一幅盎然的生機





下午,我們在富源遇上了大雨;傍晚時分,我們以極度狼狽之姿出現在靜廬門口
靜廬的停車場完全沒有避雨處,所以我們無法把自己弄整齊乾淨一點再前往民宿
但老闆娘一點也不在意我們渾身濕透、鞋子又沾滿了泥巴,一直叫我們快進屋
即使如此,我們還在在門口小小的遮雨處盡量弄乾淨些再進去
因為室內真的太乾淨整齊了~~ 和我們完全是很大的對比
從客廳、餐廳的佈置能看出老闆娘的生活品味奇佳,非常用心在經營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民宿
看到這樣精緻可愛的客廳,小羊不禁開始思考自己要怎麼佈置以後的家呢~~~





每次來靜廬的心得都是,自己真的在一個好溫馨的家庭作客!!
老闆一家人也一同住在這兒,但隔音和配置都很好,並不會有干擾或壓力
我們的早餐和晚餐都在這個大廳使用,都非常豐盛,一端上來馬上就被我吃掉了所以都來不及照相@@
早餐包含在住宿費用中,晚餐則需先預約,每人三百元
小羊覺得晚餐很划算喔~ 麵包、湯、沙拉、主餐、甜點、飲料樣樣俱全
男友看到如此豐盛的晚餐,小聲說了一句: 他們賺什麼啊> <
老闆一家人也和我們吃一樣的菜色
我發現老闆娘幫她們自家人準備的沙拉主餐等,也和給我們的一樣經過用心的擺盤呢
要是我媽,一定就把葡萄蘋果洗一洗直接丟到盤子裡給我XD

民宿客房不多,分成歐風(有床)和和風(打地鋪)兩種
都可以容納四人,以入住人數(2~4人)算錢
老闆娘本來要直接給我們歐風房,經過我們電話中的要求才改成和風房



老闆娘說她以為我們有帶小孩,才特別指定和風房
事實上我們只是想把兩張雙人地舖拼起來打滾 ^^lllllllllll


 

房間非常簡單,卻有在自家打滾的輕鬆,尤其在我們狼狽至極、又冷又餓時抵達這裡,真有說不出的舒服
浴室很乾淨,衣服濕透的我們當然搶著衝進去洗暖暖的熱水澡
淋浴的水壓和溫度都很剛好,
小羊洗完澡、換上乾淨衣物後,鬆了一口氣大叫: 我重生了!!



超級可愛的短腿臘腸狗是這兩天陪伴我們的開心果
隔天一大早就看到牠精神抖擻的在庭院小跑步,萌翻的樣子讓人睡意全消~
記得四年前這裡還有隻黑色兔子,不過這次沒看到了......



靜廬是第一間讓我們拜訪第二次的民宿
我想第三次、第四次是一定有的
如果繼續開著,N年後我真的會把我的小孩帶來,看看這個她爸爸媽媽年輕時熱愛的地方 =)

Information----------------------------------------
靜廬
FB: 花蓮靜廬民宿BnB花園(台九線263.1K)
官網資訊: http://www.hlbnb.com/

          ●○●○ 更多花蓮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