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19

[住宿] 德國│ 法蘭克福舒適旅館:MEININGER Hotel


Oct, 25, 2013

終於來到這趟旅行的最後一間旅館
我們的飛機於中午12:30從法蘭克福起飛,所以我希望前一天就住在法蘭克福
免去一大早帶著大包小包趕火車,還要怕誤點的心理壓力
這家旅館是隨便找的,因為只會睡一晚
在booking.com上看到價錢離奇的低就直接訂了(雙人房每人每晚25歐,不含早餐)
法蘭克福的旅館價錢非常浮動,完全反應當時是否有展覽
這間隨便找的旅館卻意外的非常舒服!!!!

首先我先承認我訂錯家了
小羊原本想找間機場附近的旅館,怎知Meininger系列每間的照片都好像><
一陣混亂中就訂錯了.....訂成在展場(Messe)旁的旅館
更好笑的是我們在最後一天要去入住時才發現這件事
從這間旅館到機場需要搭幾站S bahn,還要在中央車站轉車
對於搭飛機的人的確有些不方便

離旅館最近的S bahn是"Frankfurt--Messe"
出車站後還要走一小段有點像高架橋的路邊@@
(第一張照片和這間旅館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想放張法蘭克福的風景)
旅館滿大棟的,服務人員滿親切的,問我名字時我說"SUNG"
基本上我已經講了13間旅館了~ 當然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她翻了一下資料露出疑惑的表情
然後我才發現我這50天來都用英文發音這個字,沒發現德文發音是不一樣的~~~

房間不大,但已經足夠了
對於自助50天的人來說,最需要的是乾淨舒適,這間旅館完全符合



這枕頭莫名的非常舒服,隔天差點爬不起來
浴室也還不錯,整潔明亮
最後一次在歐洲洗澡了,不免洗久一點(道理是什麼D?)



旅館一樓有廚房可自由使用
房內有免費wifi,check in時可和櫃台要密碼
附近有一點小荒涼,晚上我們找不到東西吃
索性去一樓跟櫃檯買些吃的,還有我們熱愛的ice tea~~~

兩人窩在旅館裡吃著歐洲最後一餐,簡單卻溫馨,50天來的一幕幕快速晃過
美好的、享受的、狼狽的、吵架的、幸福的
想家又不想離開歐洲的感覺很矛盾

記得隔天早上竟然下大雨
歐洲還真是很想把我們趕走呀
但我們已經很習慣這樣一起狼狽了,反而覺得浪漫又有趣
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在一起都是幸福的


€€€  環遊中歐50天 (德、奧、捷、法) 行程路線整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