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

[景點] 美國加州◆洛杉磯│ 濃濃日本味的小東京

Tokyo

Feb, 1, 2012

大家應該都知道,美國的"Downtown"雖然白天璀璨風華
但和台灣不一樣,在市中心工作的人們晚上是不會住在那兒的
開車開兩三小時也要開回郊區豪華又寬敞的家
所以晚上會出現在市中心的,
多是一些流浪漢、和.....和什麼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也沒待過
當地的朋友提到各大城市的Downtown夜晚,
無不直打哆嗦,我也覺得挺誇張的

今天來介紹的小東京
顧名思義這裡多是日裔美國人或日僑居住,建築、商店、餐廳也都是日系風格
雖然就在洛杉磯市中心的附近,小羊更是晚上才去那裡,
但這個地區很OK喔!! 並沒有"Downtown"日落後頹廢的氣息

在抵達這裡前發生一個小插曲
我說小東京很OK,但來小東京前路過的地區可就不OK了
雖然我們安穩的待在車子上,不過在一個路口等紅燈的時候
路旁全都是一些穿著頗為破爛的人,圍在很大的垃圾桶旁,還有帳篷!???
開車的Angela開始碎碎念:"快綠燈、快綠燈、拜託不要在這裡車拋錨!!!!!"

美國的市中心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我實在百思不得其解> <

回到小東京
其實這個區域不大,沒有要一家一家店進去逛的話大約半小時就晃完了
舉目所見都是日文 (好吧,入境隨俗加一點英文)
像這樣↓↓

Tokyo

走在櫛比鱗次的小社區裡,真的好像跑到了日本(雖然我沒去過日本)
除了建築風格,掛滿燈籠的樹梢也是濃濃的東方味
店家嘛...價格可能也要比照日本,貴的嚇人!!
小羊剛買了一杯熱茶,
莫名的拍了一張很像某種飲料廣告的照片

Tokyo


不過提醒大家,想來這裡還是不要太晚
安全方面應該沒什麼問題
只是小羊大約7 8點去,很多店竟然都關了~!!!
嘖嘖,難怪台灣的"夜市"會成為外國人心中的觀光勝地啊


●●●2012 美國 冬季加州也是艷陽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