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31

[景點] 美國加州◆洛杉磯│ Hollywood(2) 好萊塢高地、蠟像館、世界紀錄博物館

Hollywood    

Jan, 31, 2012

1. 好萊塢高地 Hollywood Highland 
對不愛逛街的小羊來說,這個地方對我而言真是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位在好萊塢地區的樞紐,這裡是一個超大的購物中心,當然也有不少餐廳,
我只記得我們的車子就停在這兒的停車場
這裡的設計有濃厚的埃及風味
我只放了兩張照片,相信大家都感覺到好像有法老要走出來了
建築整體滿漂亮的也很有特色,喜歡逛街的人應該會在這兒流連忘返啦
而且這裡越夜越美喔!!

↓ 台灣沒有進口的Victoria's secret,美國可是比比皆是呢

Hollywood    


2. 好萊塢蠟像館 Hollywood Wax Museum
好萊塢大道上有兩家蠟像館,一間是杜莎夫人蠟像館(好像比較有名?)
我們的票是昨天就在網路上訂購的,到了這兒才發現這間蠟像館人氣比較低!?
但沒辦法,票買了還是得進去
裡面的蠟像和造景一點也不馬虎啦! 想的到的明星都有了
只是........................

 X的為什麼蠟像館會這麼恐怖@@@@@@@@@@@@@@@@@@@@

小羊本來就非常膽小
昨天Angela說她只帶我們到蠟像館門口不進去,我還嘲笑她了一番
今天.....我也不是很想進去....
最後我們還是被Jenny半拖半拉的一起進去了
小羊已經嚇的要死了,就不要怪我沒拍什麼照片回來了.....
遇到我的最愛奧蘭多,只好壯起膽子拍一下了(到底在怕什麼)

 Hollywood    

Titanic 的招牌動作還是大家小時候共同的夢
雖然知道很俗,還是要來拍一張
只是這個李奧納多實在是沒有很帥

Hollywood      



3. 金氏世界紀錄博物館 Hollywood Guinness World of Records Museum
最後來到了金氏世界紀錄博物館
為什麼要來這裡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就是在好萊塢街頭走走晃晃啦~
博物館門口有一顆大球,旁邊的螢幕在播一些世界紀錄的影片
比方說全世界身上穿最多環的人(真的很噁)

Hollywood  

走進博物館不久就看到了一面哈哈鏡
是要提醒美國人不要再變胖了嗎?

Hollywood    

否則就會變這樣

Hollywood  

實在不是我在吹噓,我從來不吝於把我的體重告訴大家:D
這人是我的十倍重,怎麼辦到的?

有關金氏世界紀錄博物館的照片實在不多
總之就是一般的博物館,介紹許多讓你吃驚的事實
雖然小羊不會特別推薦這裡,但有空的話還是可以去看看!
這樣有的沒的地方晃一晃,在好萊塢地區也是可以消耗一天的
離開博物館後又回到好萊塢高地那邊吃點東西,赫然發現已經晚上了
漫步在好萊塢街頭,歡樂的一天就在給米老鼠的一吻中結束吧

Hollywood  


●●●2012 美國 冬季加州也是艷陽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