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4

[住宿] 南投│ 清境民宿推薦:雲濛仙境

雲濛仙境
(圖片摘自官網)
 July, 5, 2011

清境農場的民宿是遠近馳名的
老英格蘭莊園、佛羅倫斯度假山莊、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情境英格曼......
異鄉情調的名字加上網路上美輪美奐的照片,讓人迫不及待想去那兒放鬆一晚

但是小羊是窮困大學生= =
只能泡在網路上看著宮殿似的房間布置發呆
算了,清境附近什麼不多就是民宿最多
平價的優質民宿也比比皆是!!
這次就來介紹小羊在清境的住所--雲濛仙境

小羊是七月旅遊旺季去清境一遊的 --> 炎炎夏日來避暑~清境農場
提醒大家,旺季去清境農場一定一定要事先預約住宿
小羊在民宿用餐的時候就看到好幾團家族被"已客滿"拒絕囉

這間民宿離清境國民賓館非常的近
事實上他可以算是清境"民宿街"上的第一間
這對沒車的小羊十分重要!!
白天在那附近閒晃還沒什麼感覺,夜深了我們從小瑞士花園晃回民宿
這一小段路用走的真的是超級超級暗啊!!!!
幸好馬上就抵達了民宿,再走下去,怕黑的小羊一定會受不了

 我們很早就到那兒要check in了,
民宿老闆娘給我們鑰匙後,叫她讀國中的兒子帶我們去我們房間
"這位先生會帶你們去你們的房間"
看著這位國中的"先生",害我忍不住笑出來
不過這個兒子真的很乖!!! 也盡心盡力想做好"民宿服務員"的角色
應該幫他加零用錢才是!

我們住的是"觀景雙人房"
打開房門,就看到如上圖一模一樣的景象
網路上的照片一點也不假
大的要命的觀景窗,看出去一片山明水秀
心情也跟著舒坦起來了
房間非常的寬敞,寬敞到我覺得其實可以當作擁擠一點的四人房
浴室很乾淨,有一個不大的浴缸
浴缸緊鄰著窗戶,可以邊泡澡邊看著窗外的景致

民宿有供應晚餐
在訂房時就會詢問你是否要住宿+晚餐
因為晚餐是限量的喔,臨時衝進來說我要吃晚餐還吃不到呢
(小羊也目睹了一對情侶臨時要用餐被拒絕)
這頓晚餐也讓我很滿意,
菜色主要是泰式口味,但不會太鹹也不會太辣 ,很對小羊的胃口
我們兩人的食量不算小,卻把我們餵的飽飽的
為我們勞累的一天畫下完美句點

民宿老闆的服務也很周到喔
看我們兩個窮學生一臉沒車的樣子,主動問我們行程怎麼安排
也給我們一些小建議
聽到我們明早要去青青草原,也主動表示可以載我們
"你們走上去會累死!!!"

夜晚
民宿的後面有一條樓梯可以走上去
到某個不知名的地方(我真的不知道我走去哪兒了)
重點是這裡很黑沒什麼光害,看到了令人感動的繁星點點呢

總之這是間中等價位、但品質很棒的民宿
要去清境玩的話我滿推薦的喔!


民宿官網:
http://www.misting.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