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8

台東│【住】朝日渡假別墅


(摘自官網)
Aug, 16, 2011

繼2008年夏天後
2011年我再度來到台東,也再度選擇在朝日度假別墅住一晚
上次是和五個朋友一起來,
感覺真的非常好,民宿老闆超級熱情,把我們六個沒車的人分趟載到民宿
又攤開地圖建議遊玩地點,講的非常激動口沫橫飛
所以這次和男友要住台東市,我就自己提議要住這裡

想當然爾李先生已經不記得我啦
更傷心的是看看牆上貼滿滿的房客留言便利貼
我當年貼的已經不見了......大概是生意太好了吧!!!

房間是乾淨的木質地板
沒有床,只有床墊,就跟照片中一樣
擺飾簡單樸素,看起來很舒服很溫馨
廁所滿乾淨的,但只有小毛巾,沒有附大毛巾
沒有大毛巾不能洗澡的女生要注意

早餐部分是自己到一樓客廳使用,冰箱裡有吐司、果醬、牛奶等等
廚房的盤子杯子自己拿,整個就像你在台東市的家
民宿離森林公園和台東市區夜市都很近
騎腳踏車去森林公園玩應該是住這裡的必備行程....台東綠島夏日行: 森林公園

民宿的腳踏車是免費的,不過挑的時候要慎選
有幾輛已經壞掉或怪怪的.....要是在森林公園騎到一半壞掉,牽回來恐怕得耗一陣功夫

整間民宿很OK!!
缺點我想是早餐部分吧
有些東西的整潔沒有注意到,例如果醬的蓋子很髒等等
和我同晚入住的另一房的歐巴桑就抱怨連連,還碎碎念以後再也不來這家了
我是覺得以價錢來講,平日的雙人房,一個人才600元
六百元可以住到這樣品質的民宿真的很棒!!!!!


info
民宿官網: http://www.love-taitung.com/day/about.htm


●○●○ VIEW  ==>> 《花蓮‧台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