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8

[住宿] 台東│ 富岡漁港民宿推薦:爺子樹


(摘自民宿官網)
Aug, 18, 2011

今天來介紹一個我覺得很棒的民宿!!
這間民宿位於台東的富岡漁港附近,
(富岡漁港就是搭船去綠島的起點)
我們從綠島累得要命回來之後就在這兒歇息,準備迎接明天在台東的行程

找到這間民宿實在是很幸運
富岡漁港附近的民宿真的很多,而這間民宿似乎才開幕不久(似乎是2010年左右)
所以找不到去住過的人的心得 因此訂的時候還是有些緊張
但官網上看到這家民宿,房間真的很漂亮、還有我最想要的海景
決定給他一個機會~~~

住過之後覺得真是太棒了!!!!!
第一,民宿位置非常非常靠近港口,晚上可以在港口區散散步
第二,民宿房間設備都非常新、非常乾淨 (完全達到我喜歡赤腳在木頭地板跑來跑去的目的)

我住的是仙人掌景觀陽台海景雙人套房
如上圖,官網沒有唬爛,房間就是長那樣~~
一踏進去就看到超大落地窗,外面是一片藍天和閃閃發光的大海
冷氣(←可以開到會冷)、電視(←比我家的還大)、衛浴(←乾淨到不行)等等都很高級
特別講一下它的床,
這回來台東我都沒睡過這麼舒服的床
而且好像比一般的雙人床再大一點
缺點就是床太舒服了,我們隔天早上在床上滾來滾去不想起來
害我們行程delay一個半小時

民宿老闆娘很親切!
我們滿早就抵達check in了,那時老闆娘正在跑上跑下的整理房間
她看起來又忙又熱,還是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也和我們聊一下天,介紹一下最近的台東有哪些活動等等

但要提醒大家一點
民宿早餐是三明治和飲料
早上他會放在籃子裡,悄悄放在你的房間外面
我覺得像外面早餐店買回來的,所以想吃高級早餐的人可能會失望
我個人覺得很OK,而且奶茶很好喝:)

總之 這是一間有機會我還會去住一次的民宿 =v=


民宿網址:
http://coco.etaitung.tw/


●○●○ VIEW  ==>> 《花蓮‧台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